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新郑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  时间:2021-11-01 16:44 

    各行政相对人:

    依据《郑州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新郑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新郑市2021年移动源污染防治专项方案》要求,起草新郑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预案。

    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将意见建议反馈至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污防科。

    联系电话: 0371-62690957

    邮    箱: xzwkk205@163.com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

                             2021年11月1日    


    关于《新郑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将《新郑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新郑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5条,均来自于各有关单位。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方面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渣土车总数达到15台;2021年12月底前,完成国四柴油环卫车辆淘汰和新能源替代任务;开展油品和尿素质量抽查,加大车船油箱实际使用柴油抽测力度,对发现的非标油问题线索进行追溯,严厉追究相关生产、销售、运输者主体责任;加强秸秆综合利用,2021年12月底前,全市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3.5%以上;严格实施清洁运输,此任务加入了交通局为牵头单位。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采纳了2条,分别根据各个单位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和文件执行情况,其中未采纳的3条,是因为其与《郑州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内容要求不一致。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郑分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