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2020年新郑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育工作人员考试(试讲)成绩公示
    来源:新郑市教育局  时间:2020-08-27 18:20  

    依据《2020年新郑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育工作人员公告》以及各学科参加试讲人数和成绩,达到以下分数考生进入体检环节:
           初中:语文85.82分及以上、数学88.78分及以上、英语85.25分及以上、物理89分及以上、化学89.33分及以上、生物90.96分及以上、政治88.74分及以上、历史89分及以上、地理90分及以上、体育83.63分及以上、音乐87.59分及以上、美术85.31分及以上,信息技术95.08分及以上。
           小学:语文88.21分及以上、数学87.34分及以上、英语89.11分及以上。
           幼儿园:81.06分及以上。
           请进入以上分数考生,于2020年8月29日(周六)早上7:00到新郑市华夏国际商务中心(中华路与中兴路交叉口西南角)集中后空腹参加体检,费用自理。当日未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孙小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