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新郑市委书记、市长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手机信访号码接收群众短信诉求的通告
    来源:新郑市信访局  时间:2022-07-01 09:37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现将新郑市委书记、市长及信访局局长手机信访号码公开发布,接收群众通过短信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意见或利益诉求类投诉请求(在工作日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请您在发送短信时写明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和主要诉求等相关内容。您的来信我们一定会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及时办理。

    特此通告。

    市委书记马志峰手机信访号码:     19837196001

    市长马宏伟手机信访号码:         19837196002

    市信访局局长李炎武手机信访号码: 15617658769

    附:1、新郑市各乡镇主要领导手机信访号码

    2、新郑市部分市直单位主要领导手机信访号码



    新郑市信访局

    2022年3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