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21年畜牧科技示范基地、示范主体、技术指导员最终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农委(畜牧)  时间:2021-09-15 09:52  

    畜牧各科室、示范基地、科技示范主体:

    为确保我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上级文件和我市《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技术指导员的选聘条件和程序,结合往年项目绩效考评结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原定遴选10名技术指导员,由于今年特大暴雨和疫情的影响,另今年指导员需配合完成全国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经过领导研究,决定将最终遴选人员扩大至21名,拟确定名单如下,现对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燕  勇  史新科  李世明  赵夏昱  毕洪轮  张丽娜   张丽娟  闫红建  王  芳  王长健  唐智坡  李宗区  吕明霞  高红亮  高  远  胡智恒  张恒丽  刘宏俊  郑  彬   范书杰  高银磊

    拟确定畜牧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新郑市伟泰养殖厂。

    拟确定畜牧科技示范主体:唐德生羊场、王明磊养殖场、赵喜民养殖场、张远养殖场、浩然生态农业养殖有限公司、李国付养殖场、赵国安养殖场、东森养殖场、樊贯甫养殖场、刘秀云养殖场。

    公示期:2021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农委畜牧中心反映情况。

    电  话:0371-62693536

                              

                                                                      新郑市畜牧技术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