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2021年新郑市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教育工作人员 关于《试讲证》《基本功测试证》领取事宜及面试有关要求的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21-09-18 21:20  

    一、《试讲证》《基本功测试证》领取事宜

    网报审核结果为“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以下时间安排,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网报“审核通过”手机截图,到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门口领取《试讲证》《基本功测试证》。

    1.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9月22日14:30-17:00领取《试讲证》,9月23日进行面试。

    2.初中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小学英语:9月23日14:30-17:00领取《试讲证》,9月24日进行面试。

    3.初中体育、音乐、美术、幼儿园:9月24日14:30-17:00领取《基本功测试证》,9月25日进行基本功测试。

    4.初中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幼儿园入围人员于9月26日6:30-7:30领取《试讲证》,9月26日进行面试。

    5.小学语文:9月26日14:30-17:00领取《试讲证》,9月27日进行面试。

    6.小学数学:9月27日14:30-17:00领取《试讲证》,9月28日进行面试。

    逾期未领取《试讲证》《基本功测试证》的视为放弃。

    二、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试讲证》《基本功测试证》。

    2.进入考点后按照工作人员指挥参加面试。

    3.初中体育、音乐、美术和幼儿园专业应聘人员进行实际技能操作所需器材、工具均需自备。考场仅配备钢琴、画纸,现场需音乐伴奏的请以MP3格式拷入U盘备用。

    4.面试成绩现场公布,9月29日在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三、疫情防控要求

    领取《试讲证》《基本功测试证》时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自我防护。

    面试时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自我防护,并持以下纸质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绿码”、《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进入面试地点。面试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面试,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面试。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1年9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