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新郑市第七届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的公示
    来源:新郑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  时间:2021-10-19 10:06  

    根据《新郑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有关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和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综合审议,对郑州运达造纸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市雷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5家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新郑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以书面形式(可发电子邮件)提出意见。公示期自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6日。

    联系部门:新郑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

    电话:0371-62692720    传真:0371-62693284

    电子邮箱:xzzlqsb@163.com        

    通讯地址:新郑市人民路159号   邮编:451100

     

                           新郑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10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