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新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笔试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9 16:20  

    根据《新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方案》安排,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9:00-11:00考试。

    二、地点

    新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省新郑市郑韩路365号

    三、笔试科目

    《公共基础知识》和《公共卫生类专业知识》

    注意事项:

    1.考务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核验应聘人员的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2.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考试结束铃响后,将试卷和答题卡扣放在桌面后,依次退场。

    3.考生不得携带各类电子产品,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相关的物品。不用携带文具,文具由考试组织方提供。

    4.考生不得穿制式服装,不得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5.考生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6.考试组织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请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入考点。

    7.应聘人员须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工作秩序。

    附件:1.通过报名考生名单

          2.疫情防控告知书

     

    新郑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4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