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新郑市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认定工作的公示
    来源:新郑市商务局  时间:2022-09-07 16:11  

    为全面推动我市在大学生电商领域创业发展活力,促进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信心和能力,根据《关于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工作方案》(郑办〔2022〕18号)及《关于支持大学生电商领域创业的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现在我市设定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旨在积极为青年大学生创业搭建电商创业空间,为其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实训、创业孵化等服务,营造大学生电商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现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拟认定郑州联亿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为我市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运营单位。

    企业名称:郑州联亿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84MA9M101X59

    法定代表人:欧亚骞

    以上为此次“大学生电商众创空间”认定企业信息,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9月7日至9月1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实名报新郑市商务局。

    监督电话:0371-62595300

    联系地址:新郑市北区中华北路金融大厦9楼



    新郑市商务局

    2022年9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