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召开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26 00:00  

    4月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召开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首先观看了污染防治专题片,总结了今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郑州市、安阳市等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在我市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马志峰强调,虽然当前我省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不能盲目乐观,各地区一定要对照目标,认真寻找认识差距、指标差距和工作差距;要严格依法,从严追究,对在污染防治工作过程中,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整改不力的,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加大宣传,善于采取灵活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公众环境意识,使污染防治工作始终得到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今年是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上下联动、主动作为,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要有效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抓好项目推进,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新郑融媒记者:苗   圃   王   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