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调研S103道路扬尘强化治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6 00:00  

    5月15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到S103观音寺段检查调研道路扬尘强化治理工作,市委办、市交运局、观音寺镇和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等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刘建武在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了过境车辆通行情况和林庄超限站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市交运局、市督导组和观音寺镇政府关于S103道路扬尘强化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针对S103道路过境车辆多、超载超速多造成扬尘污染十分严重的现状,刘建武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合执法打击力度,切实通过有效治理降低扬尘污染。刘建武强调,联合执法整治行动要周密计划,严密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主抓、辖区政府主动的密切配合作用,确保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形成打击处理、震慑和教育的效果,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