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烟办聚焦重点 狠抓落实 确保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新烟办  时间:2020-11-20 15:50  

11月19日,新烟街道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存在的突出污染问题,特别对各项污染源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做好郑州市、新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慧萍在会上指出,今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专班推进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保持战斗状态,提升攻坚意志,以最佳的状态、最严的纪律,聚焦杨尘污染、散煤燃烧、“散乱污”企业、管控不到位等重点工作,推进专项整治;二要严格污染管控,强化刚性落实,全面落实常态化管控,对不按要求执行管控措施的依法进行查处;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地监管,对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要公开曝光、严肃追责,对淘汰落后产能、清洁取暖、散煤清零等重点工作要强化专班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保障人民群众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