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烟街道:加大散煤禁烧宣传 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云上新郑  时间:2020-11-28 09:32  

 为全面落实散煤禁烧政策、减少空气污染、改善辖区环境,动员辖区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11月25日,新烟办组织8个社区和相关科室广泛开展散煤禁烧宣传活动,营造“清洁取暖、安全过冬、抵制散煤”的浓厚氛围。

6f70879ca2fa5c2d57f1dc17e87550b7.jpg

当天,各社区在全辖区张贴宣传《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秋冬季节散煤等污染治理有关工作的通告》,向辖区居民发放彩页,详细讲解市委市政府治理散煤的相关政策、散煤燃烧的危害,宣传防止煤气中毒和防火防灾措施,积极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据了解,当天共张贴通告80张,发放宣传彩页500多份。 

8d93f83eca7af4242173ab794615efdf.jpg


“生态环境治理人人收益,也需要人人参与,为了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新烟蓝’,新烟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干部、环保志愿者白天夜间不间断巡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绝不姑息,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努力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新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寇福有铿锵有力地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