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诚信建设 正文
诚信商户:新郑万发金银楼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1-08-20 10:59  

新郑万发金银楼前身是新郑人民银行万发黄金珠宝店,成立于1995年,是新郑较早的一家黄金珠宝零售店铺。2003 年国家放开黄金经营权,于2004年成立新郑万发金银楼,曾连续多年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十佳信用商户、爱心助学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

热情服务每位顾客。万发金银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倡导“真诚、尊重、友善、沟通、反省、自律”的公司文化,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以诚信求发展,以顾客利益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结果,提供多项免费售后服务,方便顾客的各种需要,将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落到实处,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新郑万发金银楼在王武战先生的带领下,坚持致力于关注孤寡老人,助力高考学子,资助贫困学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入民间社会公益助学团体--新郑市仁爱助学协会,多次参加贫困学子家访及社会爱心活动,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100000余元。2016年王武战先生被新郑市仁爱助学协会评选为名誉会长,多次被协会评为“仁爱助学模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专题制作:常燕    设计:孙小雨    程序:王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