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志愿服务 正文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组织A级景区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活动
来源: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5-05 09:12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提升游客文明素质,4月28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新郑市郑国车马坑遗址博物馆、市博物馆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活动。

活动期间,各景区对园区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文明旅游培训,要求景区服务人员在工作中要有温度,知礼仪,在服务游客的过程中注意文明用语和仪容仪表,推行微笑服务、个性化服务、亲情服务。景区导游人员要肩负起文明旅游宣传员、监督员的任务,主动承担起面向游客的文明旅游宣传、服务和引导职责,注意维护好景区的文明形象,让广大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同时,文广旅体局还为各景区免费提供文明旅游宣传单、小手册、志愿者服装等,并鼓励景区结合自身特色设计制作宣传品,如把文明旅游温馨提示印刷在景区门票背面,利用景区内纪念品包装物进行宣传等方式,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和游客文明出游,营造了我市“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为我市游客营造了良好的出游环境。 

图片6.png

志愿者们在博物馆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图片7.png

志愿者在博物馆为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

图片8.png

志愿者在车马坑博物馆引导游客文明入园

图片9.png

志愿者在车马坑博物馆引导游客文明入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专题制作:常燕    设计:孙小雨    程序:王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