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家庭文明建设 正文
新郑法院组织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干警、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新郑法院  时间:2022-08-15 10:45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形象,增强干警文明素养,在全院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6月24日,新郑法院在六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文明科室、文明干警、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各庭室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DM_20220815104403_001.jpg

活动中,干警们集中学习了该院“文明科室、文明干警、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认真交流了文明科室、文明干警、文明家庭在工作中、生活中的感人故事,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树立文明风尚、如何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工作中践行职业道德,以司法为民为己任;在社会上践行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市民;在生活中践行个人品德,提高文明程度;在家庭中践行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讲文明、树形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专题制作:常燕    设计:孙小雨    程序:王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