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调研新郑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
    来源: 新郑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4 10:23  

    10月13日,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一行调研我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要求我市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把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接合部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富强一行首先来到孟庄镇石王槽村,听取了新郑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石槽王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并行走在特色示范街道实地察看村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

    随后,周富强又来到孟庄镇麻线张村,通过整改前后的对比,对村庄的改造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围绕村庄保洁、绿化养护、设施维护等下功夫,为群众营造一个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

    周富强指出,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在改造中要因地制宜,要在保留味道、保存风貌的基础上,打造出具有本地特色的美丽乡村;要挖掘优势,把城乡接合部改造工作与农村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调动群众积极性,切实保证改造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马宏伟、曹东锋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