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07-17 11:05  

    每周五是新郑市脚步丈量日。7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志峰带队用脚步丈量重点项目,研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卡紧时间节点、破解问题难点,分解细化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1.jpg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智能影视职业学院、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新郑)江山小学、百力汇生态健康城、新区污水处理厂、西关桥新建工程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和项目负责人认真探讨项目施工进展、存在问题和破解措施。

    2.jpg

    马志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各方保障,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同时要做到工地不停建、企业分类管、指标降下来;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认真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走进项目现场,深入调查研究,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尤其是近期将出现持续强降水,相关部门和属地、企业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要紧盯时间节点,对照目标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和让人民幸福的民生工程,为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领导张慧娴等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