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07-26 08:48  

    7月24日下午,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

    1.jpg

    会议强调,要树牢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把靠前指挥、精准调度、应急处置贯穿全过程,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侥幸心理。要全面恢复城乡秩序,全面恢复农业生产,集中力量尽快解决存在的内涝、供电供水等问题,同时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护人民群众,发动人民群众,为防汛救灾补给力量,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要千方百计采取临时措施,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要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坚持全面巡查排查,最大限度减少或避免灾害发生。要加强险情研判,加强应急处置,准确掌握一线实际情况,及时准确下达指令,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敢胜,让党和人民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新郑防汛救灾会上,市委书记马志峰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级防汛会议要求,积极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全面动员、全员上岗、立即行动,认真对汛后各类隐患险情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做好重点区域环境和物品的消杀防疫,严防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要强化危险化学品综合监管,防范各类次生灾害。要尽快、妥善、安全处置在建工地深基抗风险隐患。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预警,严防地质灾害发生。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要进一步规范捐款和物资的管理,收到的捐助资金和物资要快速、合理分配到位。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动员基层力量,迅速开展各类水毁工程抢修工作,用最短时间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市领导马宏伟、张慧娴、李峰等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