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中共新郑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1 09:14  

    中国共产党新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六届新郑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21年9月10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png

    会议应到委员21名,实到2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关于第六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确定第六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第六届市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姚志刚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戴茂松、陈同周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陈志安、邢会方、李梅娟、贺艳妍当选为市纪委常委。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姚志刚在会议上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为新郑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更高要求,新一届纪委班子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姚志刚要求,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十四五”发展,按照“九项工程”的工作部署,紧盯“两化九高”、乡村振兴,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重团结、增合力,做“凝心聚力”的表率。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学习、提素质,做“学思践悟”的表率。树立“学得好,才能干得好”的理念,突出重点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创新工作的举措、破解难题的对策。要严执行、抓落实,做“担当尽责”的表率。深刻认识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四种形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围绕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围绕“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围绕案件查办,做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要知敬畏、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坦诚之心对待监督,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