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强化机制 抓好整改 确保新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6 09:13  

    9月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河南省召开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后,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立即主持召开续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机制,紧盯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1.jpg


    就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马志峰指出,要深刻把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郑州市委要求上来,以端正的态度、高度的自觉,坚决扛起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马志峰要求,要切实做好反馈问题全面整改,着力解决当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确保上级反馈问题和群众举报件全部按期整改到位;要立即开展环保问题大排查,全市各单位要举一反三、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各辖区的问题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推动全市环保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统筹协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马宏伟、张慧娴、李峰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