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5 09:08  

    9月24日上午,新郑市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鼓劲、再加压、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尽锐出战、合力攻坚,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场硬仗。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郑复审现状问题反馈专题片;传达了《关于调整新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成员的通知》;城管局、市场监管局、薛店镇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马志峰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坚决克服厌战懈怠情绪,自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放在为城市发展树形象、提品位的高度去抓,放在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的大局中去抓,真正在郑州、全省乃至更大范围争创一流、争当示范;责任分工要再细化。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全面排查、找准问题、抓紧整改。要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发动宣传,营造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卫生城市复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整改提升要再优化。要对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深以为戒、立行立改,提速提标、举一反三,重细节、出亮点。对城乡结合部垃圾积存、农贸市场整治、“六小”门店治理等重难点领域,要硬起手腕、敢于碰硬,牢固树立“毫厘之间定成败”和“一个指标定胜负”的意识,认真对标测评标准和要求,提标进档、精益求精,主动为复审工作再“加分”;推进机制要再强化。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坚持日调度、日报告、日研判、日通报,确保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认真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躬身入局、靠前指挥、亲自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督导问责、增加通报频次,确保达到以考促改目的,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石玉、王俊杰、李志强、秦洪源、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郑延青、才旦加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