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评优评差会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10-11 08:50  

    创卫攻坚战正酣,评优评差鼓干劲。10月9日下午,新郑市召开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评优评差会,通报模拟测评结果,并对创卫复审工作突出的新区管委会、新村镇、和庄镇、民政局、交通局、公安局颁发红旗。

    1.jpg

    会议强调,新郑市创卫复审工作已到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长期抓、抓长期,反复抓、抓反复”的思想,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考核细则》标准,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补短提弱,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用“脚步丈量法”进一步加大公共场所环卫设施建设力度和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重拳治理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现象,切实做到环境整洁,管理规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务求复审工作实效。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网格管理制度,以网格为单位建立台账、挂牌督办、销号管理,持续提升全市卫生整治工作水平。

    对于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地方仍存在垃圾、废品、临时匾牌等问题,要加大工作开展的广度和深度,切实保障整改工作扎实到位;要围绕台账问题销号整改进行反复督查,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确保复审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