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以高水平项目为新郑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2 08:56  

    10月21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鲜明导向,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以赴打通“堵点”、消除“痛点”、解决“难点”,推动“三个一批”项目有序实施,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为新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马志峰一行先后深入河南省刘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华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尊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1.jpg

    在刘华农业年产6000吨调味蔬菜、1000吨调味酱建设项目地,马志峰详细了解行业规模、发展前景及原材料供应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创新打造供应链,在本地打造“订单式”供应链种植模式,构建专业稳定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从而实现整条供应链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增值。

    在尊绅光电年产100万平方米OLED柔性显示电路板和200万平方米COB软硬多层高精密电路板项目地,马志峰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建设进度、设备投入、人才招引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叮嘱企业在确保质量、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他要求人社、发改、工信等部门进一步凝聚“政校企”合力,持续开展重点项目招聘、企业招聘进校园等活动,深化服务对接、强化平台搭建,努力为新郑企业用工提供强有力支撑。

    640.png

    在调研中,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构建签约、开工、投产的“三个一批”项目滚动实施格局,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激活变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塑造竞争发展新优势;要加强要素保障,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落细落实各类惠企政策,用心用情解决企业资金、用工、用能等急难愁盼问题,为项目签约落地、加快建设、投产达产创造良好条件;要构建产业生态,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换道领跑的姿态,推动更多“六新”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努力在新兴产业上占据主动,培育更多发展新动能。

    市领导李峰等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