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督导教育园区(龙湖镇)疫情防控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8-11 09:10  

    8月10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督导教育园区(龙湖镇)疫情防控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我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市领导胡坤陪同调研。

    DM_20220811090852_001.jpg

    马志峰先后来到教育园区(龙湖镇)小乔沟村、大司村、大赵村、东徐村等地,实地察看防外溢区周边卡口设置、交通疏导、市场保供等情况,与有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入交流“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并就创建工作给出针对性指导意见。马志峰指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是进一步提升创建能力、保障创建实效的有力抓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扎实防控中点亮支部“过硬星”,夯实疫情防控“责任田”,抓细抓实抓好隔离人员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DM_20220811090852_002.jpg

    马志峰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在面临疫情风险挑战的严峻形势下,要聚焦党建引领抓好基层治理,让基层党组织更好地联接左右、贯穿上下,充分发挥出“引擎”作用,将干事想法付诸实际行动,把实际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和创星标准,逐项梳理、补齐短板、擦亮亮点,为创星争优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管控区域内各项工作要求,加强调度值守,确保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行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有力的举措科学精准守好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