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郑许高速(新郑境)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8-15 09:21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郑许高速(新郑境)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郑许高速(新郑境)沿线的乡镇(街道、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做好项目正式开工前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早日建成通车。

    640.jpeg

    调研中,马志峰先后深入郑许高速(新郑境)项目十八里河收费站、郭店镇小李庄村、新村镇孙庄村、G343路北、S103南水北调桥、梨河镇绰刘村等各节点,看现场、听汇报,与高速项目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总体进展,并现场办公、分析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志峰指出,郑许高速项目属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为新郑再添一条外联大动脉,进一步加强新郑与郑州、航空港区、许昌及周边地区的经济联系,极大提升新郑交通承载力和出行效率,助推 “十四五”时期新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迈向新台阶。

    马志峰强调,郑许高速早日建成通车是开启新郑发展新篇章,形成新郑发展新格局的重点工程,更是全市民心所向、民意所指的民心工程。大家要提高认识、科学谋划,加强市乡村三级联动,把工作重心、工作力量凝聚到服务郑许高速项目上来,抓攻坚、赶进度、优环境、强保障,为工程快速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全市上下及参建方要建立联系制度,加强沟通对接,高效推进、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早日实现“建设一条道路、带动一方经济、和谐一方社会、造福一方百姓”的良好效益。

    市领导周建超、李峰、崔淑娴等分别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