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收听收看全省乡村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9 09:30  

    9月8日,全省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胡坤、张慧娴、李峰、崔淑娴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640.jpe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乡村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战略全局高度认识推进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摆在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位置,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遵循发展规律,以足够的历史耐心,稳扎稳打、久久为功,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全面提升乡村宜居宜业水平,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努力把农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要抓实重点任务,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科学编制乡村规划、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在乡村建设上不断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特别是县委书记要当好“一线总指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行动专班等统筹联动、密切协作,强化要素保障,创新推进机制,形成上下贯通、精准施策、一抓到底的工作体系。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专业培训,把乡村建设作为练兵场、赛马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我省乡村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