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潢川专区”正式启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2 09:10  

    9月21日,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潢川专区”启用仪式在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潢川招投标项目正式通过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全流程交易,标志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远程交易方式的又一创新突破。

    640.jpeg

    仪式上,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与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签订《潢川——新郑招投标项目跨区域交易合作协议》,建立了跨区域常态化合作机制。

    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潢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华共同启用“新郑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潢川专区”,并见证“潢川县引泼入潢供水工程(潢川县第三水厂)水资源论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

    近年来,新郑市作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探索者、实践者,不断改革创新,大胆探索突破,积极打造了“开标‘不见面’、评标‘跨省域+AI智慧化’”,打造了智慧交易新高地。此次,新郑市与潢川县跨区域常态化全项目、全流程、全环节在异地交易的有益合作为全国首例,是创新跨域远程异地评标的一种新合作模式,新郑市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内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将愈加凸显。同时,双方的创新性合作将共同打造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潢合作”经验,为全国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大市场进行有益探索和突破,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跨区域开拓性合作的典范意义,在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篇章中抒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郑市领导张慧娴、李峰等出席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