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图片报道 正文
我市持续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一违规工地被处罚
来源:宣传组  时间:2017-09-13 00:00  

    本网讯9月12日22:00,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组织市环保局、市交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规划局、市公安交警大队、专家组等相关职能单位共计50多人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继续围绕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车管控等进行。联合夜查组扬尘检查小组在邱铁军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对新城财富广场、轩辕湖二期、郑州工业应用学院宿舍楼等10余家建筑工地进行巡查。 

 

 

    22:20分,联合夜查组在位于新区辖区内新尚置业轩辕湖二期工地发现未开喷淋设施,夜查组当即责令其开启设施。 

 


    10:50,在郑州工业应用学院宿舍楼项目工地看到,工地物料乱堆,垃圾遍地,黄土裸露,道路未硬化,物料未覆盖,喷淋未开启,车辆未冲洗,在等待二十多分钟后,工地负责人仍未露面该工地道路未硬化、大面积黄土裸露、无喷淋设施等“六个100%”执行极端不到位,联合夜查组当即下发《挂牌督办告知单》,责令其立即整改。 


     23:25分郑韩路与郑新路交叉口查获五辆违规通行渣土车辆,经查,渣土车辆虽有证件,但未按照规定路线行进,夜查组执法人员责令其合理更改行进路线。 

 

    9月13日凌晨00:10,联合夜查组在南环路阳天家具城对面一工地门口发现,由于为即时洒水,该处PM10达到306,夜查组当即通知辖区不定时洒水进行降尘。 
    随后,联合夜查组还分别到新华办辖区、新烟路街道等工地进行了督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