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页 图片报道 正文
市领导专项督查龙湖镇“散乱污” 企业整治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9-08 00:00  


    9月8日下午,市领导苗瑞光带领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成员对龙湖镇“散乱污”企业整治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苗瑞光一行先后对龙湖镇龙湖屠宰场、刘口炒货厂、张沟火龙果基地、梅山村钙粉厂、西张寨村绿科公司等“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听取了相关工作组和村干部针对“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

    苗瑞光在督查中强调,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和土地卫片复耕工作。一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组要协调并安排好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工作标准不放松,特别是针对界限定义有分歧、拆除困难较大、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等疑难杂症问题要做好科学分析和谋划,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落实,做到不等待不懈怠,力争如期实现工作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