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审计局]助力灾后重建 重扮美丽家园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1-07-27 16:24  

    7月20日,一场暴雨突袭了整个城市,给城市基础设施造成了极大损害。7月26下午,新郑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新郑市洧水公园,开展灾后集中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新建 DOC 文档0.png

    洧水公园位于双洎河两岸,由于地势较低,受暴雨影响,双洎河水位暴涨,将整个洧水公园淹没其中。党员、志愿者们到达集合地点后,看到原本风景如画的洧水公园已被淤泥和杂物覆盖,大家立即投入清淤工作。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钢刷,配合着推车和专业清淤机械设备,一点一点对河道栈桥、公园道路等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少小时的奋战之后,志愿者们的汗水浸透了衣衫,洧水公园也终于露出了原貌!

    新建 DOC 文档1.png

    暴雨虽急,爱比雨大;洪水无情,人间有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审计干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努力重新扮靓我们的家园,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愿雨后的新郑更美丽,新郑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