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文广旅体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文广旅体局  时间:2021-08-27 16:03  

    8月26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舒琪带队先后走进和庄镇辖区的新新药用包装有限公司和郑州欧纳尔冷暖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汛情和疫情期间企业受损和生产恢复情况。


    每到一处,赵舒琪一行都走进服务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受损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解。赵舒琪嘱咐企业相关领导,今后要多关注雨情、路况等汛情预报,要注重预防,科学制定预报预警、应急防范、抢险疏散、救灾安置等预案,确保企业安全运营。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树立发展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救,最大限度降低损失,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把产品安全质量关、增强生产能力、拓展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加强自身品牌打造,努力实现多元化发展,为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