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文广旅体局]“丰收中原•老家河南”2021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九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正式开幕
    来源:文广旅体局  时间:2021-09-13 11:33  

    金秋九月,新郑枣乡已是大红枣儿持枝头,迎风含笑喜迎八方客……,9月12日上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丰收中原 老家河南”2021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九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开幕式。活动支持单位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郑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郑市薛店镇人民政府、新郑市孟庄镇人民政府、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上午9时,在新郑市薛店镇的好想你工业园内一曲《大红枣儿甜又香》歌舞拉开了“丰收中原•老家河南”2021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九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的序幕。经过多年的成功举办,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已成为新郑、郑州乃至河南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成为集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文化盛事。


    据悉,今年的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非常特别,在疫情、汛情的双重叠加下,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共同启动,网络平台同步全程直播的形式呈现于众人。主持人邀请影视剧中周恩来领袖的扮演者刘劲围绕影视剧中“延安枣园”拍摄故事进行了访谈;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朗诵了枣诗《红枣文化的传承感和生命力》;“新时代红色枣园”非公企业党建馆也在开游式当天开馆等精彩环节,整个开游式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红枣文化,让现场的观众和线上的网民应接不暇。活动当天,好想你工业园区、好想你红枣小镇及好想你金鹭鸵鸟园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隆重的开幕式虽然结束了,但“丰收中原 老家河南”2021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九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活动才刚刚启航,为期一个月的枣乡风情游活动将陪伴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的“十一”黄金周。这个红枣节,浓郁的枣乡风情能让疫情、汛情影响下久居闹市的人们冲出樊篱,让身心疲惫的人们释放自己,让食不知味的人们品尝自然美味,让黄红文化发扬光大。这里集合了所有您能想到的好吃、好玩、有趣的项目,智慧景区会让您的旅程更方便、更舒适、更便捷。新郑的枣儿红了、甜了,大家快来尝尝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