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城管局]应对极端强降雨,新郑市城管局对全市重点防汛桥涵加装防汛逃生梯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8-15 09:30  

    为应对极端强降雨天气,积极做好防汛应急工作,新郑市城管局对全市44座重点防汛桥涵加装防汛逃生梯。

    DM_20220815092809_001.jpg

    “每座地道桥安装2个防汛逃生梯,分别在车道两侧,逃生梯采用的是不锈钢栏杆,上面还粘贴了反光条,此外,这些地道桥下还配了救生圈,装了提示牌。”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加装逃生梯可以保障市民在桥下遭遇紧急情况时,能够通过逃生爬梯紧急逃生,避免人员桥下被困。”

    DM_20220815092809_002.png

    据了解,经市城管局现场勘查设计, 全市44座重点防汛桥涵中,有30座桥涵符合安装逃生梯条件。

    DM_20220815092809_003.png

    截至目前,新密铁路线双拥路、中华路、华瑞路3个桥涵已安装了逃生梯,其它桥涵逃生梯正在有序制作安装中,预计8月底全部安装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