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市房管中心]新郑司法查控办公室揭牌成立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3 09:03  

    9月20日,新郑市房管中心司法查控办公室、新郑市不动产司法查控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新郑法院举行。

    DM_20220923084300_001.jpg

    新郑法院办案涉及不动产查封、解封等工作要到市行政服务大厅的房管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路途往返需要大量的时间。

    市房管中心司法查控办公室、不动产司法查控办公室设立在新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司法查控办公室的设立,有效实现了实时接收司法查询和办理不动产司法查封、续封、解封等功能,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从而确保法院对涉案不动产及时、有效地控制,进一步提升不动产司法查控业务的办理效率,提高了司法机关对不动产司法查控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快捷性,有效助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良性循环。

    DM_20220923084300_002.jpg

    此次揭牌,新郑法院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化信息共享,加强部门联动,共建诚信社会,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供更快捷可靠的司法保障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