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科工信局]新郑市举办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2-09-21 16:47  

    为助推新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9月20日上午,新郑市科工信局组织开展2022年新郑市数字化转型专题宣传培训会,相关部门和近5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现状和企业发展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指导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拓宽企业发展思路、增强企业创新意识以及加快企业未来数字化转型升级都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通过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认知和路径等方面,从什么是数字化升级、如何进行数字化升级、如何实施项目选择与规划等方面针对数字化升级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分析,结合大量详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此次培训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指导企业对数字经济的战略地位、技术方向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助力企业结合实际做好数字化转型工作。

    下一步,市科工信局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继续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做好企业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拓宽视野、更新理念、转变思维,在智能制造发展上下功夫,在数字赋能上做文章,在技术创新上求突破,推动新郑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