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效审批办实事!群众点赞送锦旗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7 09:08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探索智慧便捷的服务模式,持续扩大多元化延伸服务半径,主动做好行政权力的“减法”和“加法”,着力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群众和企业“点赞”。

    0.jpeg

    近日,在新郑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河南新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可静将一面表示感谢的锦旗送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的手里。就在几天前,可静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专窗”,仅用一小时,便顺利完成了存量房非住宅转移登记业务的办理,高效优质的服务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0 (1).jpeg

    “我今天就是来给咱不动产登记中心送锦旗的,前后就用了一个小时,就给我们的业务办完了,实在是太高效了,解决了我们企业的后顾之忧,支持我们企业的发展,真是太感谢了!”河南新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可静说。

    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实现了服务企业“零距离”,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和持续扩大的多元化延伸服务,实现“1+1>2”的部门协同效应,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

    0 (2).jpeg

    “我今天来办理房屋面积和供暖面积的更改,跑这一趟办完了,真是太方便了!”市民赵飞说。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立足于“服务者”的角色定位,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窗口服务效能,助力服务企业政策“落地生花”。为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多部门多次跑、资料繁多等反映强烈的问题。

    0 (3).jpe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完善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服务半径,打破部门之间的数据壁垒,实现不动产登记与公证、税务、房管等无缝对接。不动产换证业务的跨市办理,更是打开新郑市“全豫通办”新时代。截至目前,新郑是郑州市唯一开展全豫通办业务的县市。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用足用活用好惠民利企政策,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最大程度构建更加“亲情服务、畅快办事”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我们将始终立足于‘服务者’的角色定位,在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基础上,着力提升便民利企水平,通过窗口迁移、延伸服务、信息同享,打造便捷办理模式,实现不动产登记与公证、法院、银行、房管、税务等多部门合作,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理,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省时、省力、省心。”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