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昨天,新郑多单位联合行动,温暖这个群体
    来源:新郑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7 20:35  

    2020年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为了解决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的实际困难,促进就业援助制度化、经常化、社会化,全面落实再就业扶持政策,由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郑市辛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稳岗就业 决胜攻坚”专场招聘会于10月17日在新郑市辛店镇辛店村文化广场举办,旨在帮助我市更多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此次活动邀请了河南达利食品、遂成药业、好想你食品、恒华电力设备、一佳建材等50多家我市知名企业参加,提供财务、营销、技工、管理等岗位1680个,涵盖机械装备、工业制造、酒店服务、文体教育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积极向群众发放了就业创业信息、就业扶贫政策、空岗信息等宣传资料,解答、讲解相关政策和服务指南。让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获得就业岗位信息。招聘会吸引了包括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在内的800多名群众参会,面对群众求职咨询,招聘人员详细讲解着企业的相关事宜,耐心地为求职者解除疑惑,帮助他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意向220多人。招聘会的举办就是希望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充分利用搭建的桥梁平台,帮助和带动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为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