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开足马力做好道路修复确保道路畅通常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9 09:02  


    1.jpg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水毁道路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当前是灾后恢复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用脚步丈量灾情,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及时组织应急抢险队伍,迅速清理路基塌方,修复损毁道路,确保道路畅通常通。

    2.jpg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中华路与炎黄大道交叉口、玉前路、永宁街、人民路莲河桥两侧、莲花路、郑新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迎宾街与繁荣街交叉口等水毁道路修复现场。现场查看水毁路面、桥梁修复进度、施工质量,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3.jpg

    马志峰指出,受前期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部分路段水毁明显、塌方严重,对周围群众及过往车辆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他强调,要用好“脚步丈量工作法”,及时开展水毁设施排查,把隐患排查出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抢时间、抓进度,迅速处置,加快水毁道路和相关配套设施的维修力度,尽早消除隐患,防范次生灾害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突出重点、先急后缓的原则,统筹推进全市交通道路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公路服务保障能力;要尊重自然规律,着眼长远,以此次修复为契机,制定科学合理的修复方案,组织安排精干技术力量加快抢修水毁路段,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程序,高标准做好道路排水、隐患点治理、水毁路段修复工作,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