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09-03 09:07  

    8月31日,市委书记马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石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代表党小组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小组工作情况,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对照检查。会场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共识的目的。

    马志峰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洞察历史、指引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全面深入的学习党史,强烈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沧桑可歌可泣,只有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用好建党百年成功经验,才能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要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永葆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始终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加快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马志峰勉励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要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坚信天道酬勤。他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全市的中枢机构,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坚持”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更好地发挥“四最一中枢”作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紧跟形势政策,摒弃老套路、老方法,上好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多出好思路、多想好办法,打造学习型机关;要树立高标意识,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充分认识到平庸与卓越只有毫厘之差,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计划性、科学性,在办文办会、信息调研、建言献策等工作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爱岗敬业,保持蓬勃朝气和拼搏精神。把无私奉献作为快乐之源,珍惜在办公室工作的机会,追求更高境界,不断提升以文辅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