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5 08:52  

    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志峰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佳龙食品、康泰塑胶科技集团、郑州金星啤酒、好想你分拣配送产业园、郑州格德格瑞机械工程、郑州源泉制冷科技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企业防汛备汛、复工复产、研发销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遭受疫情、汛情损失情况以及期望得到的政策支持。

    1.jpg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马志峰指出,尽管面临灾情、疫情叠加困难,但受灾企业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千方百计开展自救,展现出战胜困难的强大信心决心。他指出,应对9月4日的强降雨,各企业、部门要把人员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吸取教训,查漏补缺,提前备足防汛物料,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尽最大可能将损失降到最低。他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落实好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抢时间、抢进度,发扬斗争精神,尽快恢复产能,扩大生产规模。

    2.jpg

    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牢,尽快推动各领域、各行业、各方面迈入正常轨道。要把已经出台的各项人才、补贴、扶持等助企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企业有足够的获得感;要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努力形成多层级、广覆盖的帮扶政策体系,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问题、渡过难关;要坚持将“亩均论英雄”贯穿新项目建设和存量经济转型升级的始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方位推动新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恒康等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