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考评组到新郑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8 09:08  

    9月17日,省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组长、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杜伟带领考评组一行到我市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领导马志峰、石玉、郑延青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宣传片。市委书记马志峰汇报了我市2017年以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在巩固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郑州市“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以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军地双方凝聚力为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新机制,着力加强工作载体建设,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市呈现军政团结、军民和谐的生动局面。

    听取汇报后,杜伟通报了此次调研考评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具体办法和时间安排,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他表示,新郑的“双拥”工作体现出党委高度重视、政策保障到位、军地融合发展三个特点,希望新郑通过此次检查考评总结好做法、发现好典型,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随后,杜伟一行还先后到新华路街道、城关乡等地实地调研“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