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1-10-19 09:15  

    为切实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10月14日,新郑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迎新暨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助退役军人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本次活动邀请我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5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邀请退役士兵及家属,现役士兵家属参与活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活动的开展。

    上午九时,招聘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对2021年新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授花,随后举行招聘活动。

    2.jpg

    此次招聘会到场招聘企业43家,提供岗位1135个,现场达成意向312人次。

    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作用,常态化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积极推动就业带动创业,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全心全意做好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