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宏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暨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1 12:44  

    10月20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暨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jpg

    马宏伟一行先后到洧水路集贸市场、人民路便民疏导点、新城控股建筑工地、郭店镇鄢陵府村、郭店镇文化站、郭店镇集贸市场、郑韩路与阁老路交叉口二手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卫生环境、公共秩序、创建氛围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2.jpg

    马宏伟肯定了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经验做法,他指出,目前文明城市创建暨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把这两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马宏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属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要求,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注重细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工作开展无遗漏、整改落实无死角。同时要加强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在破题攻坚中练本领,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璩鹏辉等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