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2-08-13 09:15  

    近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先后到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防外溢区周边卡口等地,看望慰问省、郑州市驻新郑专家组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向所有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市领导马宏伟、李峰等参加慰问活动。

    DM_20220815091355_001.jpg

    在新郑市疫情防控临时指挥部,马志峰指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郑州市驻新郑专家组和本地各部门抽调人员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舍小家、顾大家,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DM_20220815091355_002.jpg

    随后,马志峰一行先后防外溢区周边卡口等地,实地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和志愿者,他指出,广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战斗最前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

    马志峰强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面对疫情,各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各有关部门要为一线工作人员当好坚强后盾,在工作生活上更加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让一线干部安心工作,齐心协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