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08:50  

    9月28日,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领导马志峰、周建超、张慧娴、李峰、赵恒康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全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签约、开工、投产企业代表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定扛稳“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继续抢抓政策机遇期和关键窗口期,狠抓项目建设,为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红”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实支撑,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做优存量、壮大体量、提升质量,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筑牢发展底盘、激活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要推进“放管服效”改革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在扩大覆盖范围、重点事项突破、优化办事体验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市场效率和活跃度;要持续深化“有诉即办”,提高接诉响应率、问题办结率、群众满意率,推动“有诉即办”向“未诉先办”转变;要持续深化“交房即交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要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让企业尽享快享政策红利;要全面推行审批事项免证可办,加快电子证照“应发尽发”“应用尽用”,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会议强调,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