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新郑市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1-09-30 09:04 

    各行政相对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火灾事故救援 预案的通知》(豫政办〔2021〕16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的通知》(郑政〔2021〕5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的通知》(郑政文〔2019〕84号)等,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预案。

    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文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2604677

    邮箱:xzxfdd@163.com

                                                   

    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9月30日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市消防救援大队于2021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将《新郑市火灾事故应急预案》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分别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郑州市政务公开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向各乡镇政府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0年10月30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3条,均来自于各有关单位。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方面反馈意见主要是责任单位涵盖不全、附件单位地址不正确。其具体表现为:建议增加新郑蓝天燃气有限公司、新郑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并划分职责任务。

    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采纳了3条,

     

    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