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新郑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1-06-04 11:43 

    市属各相关单位、各行政管理相对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14】47号),尽快完善覆盖养殖、屠宰、经营、运输等环节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处理体系,保障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我市结合实际,草拟了《新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新郑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的通知》。现面向市属各相关单位、企业、公众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6月15日之前将意见书面反馈至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法制科。

    联系电话:62693536

    邮箱:xinzhengxumujv@163.com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

    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有关程序,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于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5日,通过以下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郑州市政务公开网站全文公布文件(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情况

    收到意见0条。



    新郑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