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 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公开征求 意见的公告
    来源: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2-28 14:50 

    各行政相对人: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的通知》(国发〔2021〕9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豫政办〔2021〕73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的通知》(郑政办〔2022〕5号)和《新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有关要求,起草《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3月30日前通过下列方式反馈。

    电话反馈:  0371-56565686

    电子邮箱:xzkxszb@163.com

    政府网站:新郑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郑市新烟街道西北路新郑市科协素质办



    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关于《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

    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2月28日至3月30日将《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新郑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3月30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3条,均来自于各有关单位。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如下:

    各方面反馈主要集中在:牵头单位工作内容有变化;参与单位分工内容有变化,市消防大队将基层科普能力提升工程中“消防日”改为“119消防宣传月”。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采纳了2条建议,分别根据各个牵头单位工作职责情况,其中未采纳的1条,是因为其与该参与单位工作分工职责内容不符。



    新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