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新郑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4-10 13:4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意见的通知》(郑政文〔2022〕3号)等,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意见。

    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8日至5月8日。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新郑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

    联系电话:0371-62681326邮箱:xzzyjgk@163.com


    2022年4月8日

    新郑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2年4月8日至5月8日将《新郑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在新郑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5月9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1条,均来自于各有关单位。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如下:

    各方面反馈主要集中在:牵头单位工作内容有变化。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未采纳的1条,是因为其与该单位工作分工职责内容不符。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