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关于《新郑市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4-27 13:4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和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2022—2024年) 的通知》(郑政办〔2022〕41号)要求,新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拟定了《新郑市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2022—2024年)》。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至5月2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xzspaqb@126.com

    2、通讯地址: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71-62697759


    2022年4月27日

    《新郑市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 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新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2022年4月27日至5月27日将《新郑市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分别在新郑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5月27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5条,共采纳4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市直各单位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责任分工等方面,经过沟通协调和慎重研究,对部分意见予以采纳,详见征求意见汇总表。


    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8日